[全员向/龙龄] 捆绑销售(零食AU)

* 梗源 @小邪_接稿中 太太的四格漫画,有授权
* 私设有,OOC有,CP见tag

-

都可珍奶里的小珍珠最近总闹脾气。

要么是不肯乖乖钻出吸管,要么卡在半截死活不肯出去,最近干脆躲起来不肯上班。

“咱也不知道他怎么了,咱也不敢问。”
作为一根兢兢业业的吸管,秦霄贤对此表示很无奈。不过不解决的话,那又多耽误事啊,每天不能按时下班谁受得住?

最受不住的就是热爱下班的周九良,作为一颗热爱生活有梦想有希望的胖大海,不能按时下班简直是丧失胖大海性,于是在一个热火朝天的午后,他决定跟张九龄谈谈。

趴在碗底的胖大海费劲抬起一角,一点点滑到碗边缘,嘿咻一翻身,啪嗒落到桌上。

全场静默三分钟。

看热闹的方糖芳芳:“你觉得他还有气儿没?”
一起看热闹的冰糖九海:“不好说。”

三分钟后,胖大海颤颤巍巍动起来,再次费劲撅起一角,慢慢向上到,嘿咻一下翻身,啪嗒落到桌上,成功前行一厘米。

看热闹的方糖芳芳:“这回呢?”
一起看热闹的冰糖九海:“啧,真不好说。”

看不下去的橘子果冻堂堂蹲到九良身边,伸出软乎乎果冻角拍拍胖大海:“九良你歇着,还是我去吧。”

“先生……”

“别劝了,我意已决。”

“不是,先生你……”

“放心,不达目的,誓不罢休!”

“你能不能先把我拖回碗里?”

“……”

-

“小珍珠闹脾气?”

山楂条靠在原味薯片身上听来串门的大白兔奶糖讲八卦。

“是啊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的了,九郎去看看?” 郭麒麟卷紧自己的包装纸,刚刚蹦蹦跳跳过来,不小心蹦哒松开许多。

“嗨,我哪儿有什么办法,”原味薯片偷偷瞄身上的山楂条,见山楂条也在看自己,赶紧收回视线,“要不问问那个..那个,哎对,你饼哥。”

郭麒麟见薯片不去,一蹦一跳落到好不容易追上来的玉米火腿肠老阎身上,嘴里还念叨,“皮皮阎,我们走!”
“你给我下去。”

“对不住哥,走走走,我们找烧饼去。”

“我怎么觉得我知道怎么回事了。”

看一糖一肉离开,张山楂往饮料区看了两眼,如果没猜错……。原味薯片见山楂条好像要跳下货架,赶紧往回拦。
“哎哎哎您别动啊,我去看,我去看。”

“我自己能行,你起开。”

“是,您能行。追得上我再说好吗?”

-

“珍珠不肯上班,就是闲的。”

烧饼和驴肉火烧坐在一起对着奶糖与肠大言不惭。

“此话怎讲?”

“他卖得好啊!你看咱店就他一珍奶,这销量多俏啊,不愁吃不愁穿的,现在闹脾气,不是闲是什么?”

大白兔奶糖若有所思点点头,又摇摇头,“可是哥你也卖挺好啊!”

“净跟孩子瞎说,那小珍珠是恋爱了好不好?”

“恋爱了?” 烧饼。

“恋爱了???!!!” 奶糖与肠。

“对,就是恋爱了,还是暗恋。” 山楂条不紧不慢走过来,身后跟着一大包原味薯片。

“新来的楠仔牛奶你们知道吧?”

“我表弟!” 大白兔举包装纸抢答。

“也许是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,” 山楂条慢慢分析,“我可观察小珍珠好几天了,他没事就爱偷偷打量饮料区那边...”

“你说你没事观察那小黑珠干什么。” 杨薯片面无表情接话。
张山楂没理他接着分析:“九思也知道,这几天他们珍奶一到饮料区,可就从常温自动变热饮,你说说,你们说说..”

“原来是这样啊..” 饼和火烧,白糖和肠同时点点头,山楂条骄傲地扬起亮晶晶包装纸。

“所以——”

“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?”

-

“来一来!看一看!商家搞活动!买都可珍奶送楠仔牛奶啊!买一送一了啊!”

“还能这么卖?!亏不亏啊这?” 九华麻花戳戳九熙麻薯的芝麻,“你看这活动。”
“你……你是不……,唉算了,我带你去看会儿乡村爱情。”

用胶带缠在一起的珍奶和楠仔牛奶也很懵。

楠仔牛奶:“……是热奶茶?”

九思奶茶:“不,我们不是。”

老秦吸管:“不,我们不是。”

小珍珠:“……”

小珍珠鼓起勇气靠到奶茶杯前,圆眼睛盯着前面白白净净的楠仔牛奶,一咬牙:“你好,我叫张九龄。”

楠仔牛奶笑得和包装上一样好看,“欸,张九龄你好呀。我是王九龙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靠,这奶茶再热得烫嘴了张九龄!!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