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Halbarry] 我的吃货同学是吸血鬼(试阅)

*  西幻AU,文风不正经,写来甜一甜
*  私设无能力,OOC有,建议无脑观看

Summary:常年隐居古堡的Barry Allen是一只快四百岁的吸血鬼,为了不让他与社会脱节,他的朋友们决定把他推进人间感受感受冷暖。

   -

  Barry Allen醒来的时候月色正好,窗外的乌鸦在枝头高高兴兴唱着歌,唱到兴头还使劲拍打翅膀,给自己掌声鼓励。Barry在等待自动翻盖的棺材嘎吱嘎吱掀开自己时,顺便思考起早餐要吃什么。

  说实话他有点想喝血,可是任何哺乳类动物的血都勾不起他的兴趣。时代发展越迅速,现在想从医院血库里捎点血袋都很麻烦。好想喝新鲜的血液啊——

  Barry这么想着,把棺材里的丝绒被盖整齐理好走出门。他敏锐的听力捕捉到走廊尽头的房间有声响,然后又瞬间反应过来,那是他来古堡度假的侄子Wally。说起来,Barry其实没怎么和Wally见过面,因为他始终保持夜晚活动,白天睡觉的传统习惯。尽管进化到现在,吸血鬼在白天也能够正常活动。

  Barry是个老派吸血鬼,从他还喜欢睡棺材里就能看得出。还记得Wally第一次过来看望叔叔时,他见到Barry替他准备的房间中央那张棺材惊讶得合不拢嘴:“呃……”在Barry温柔问Wally是否喜欢这张为他量身定做的新棺材时,Wally没好意思说出我们现在都睡在席梦思上面这种会伤鬼心的话。

  Wally的房间亮着灯,还不断闪动,走得越近Barry就越能听清那段不属于Wally会发出的声音,甚至有尖锐的爆破声。Barry心里涌起一股不好的预感,按理说现在该是Wally睡觉的时候他却还在兴奋地念念有词,蹦出不少他没听过的词汇。Barry在门口驻足两分钟,耳朵已经贴到门上,不好的预感随即加深,他怀疑Wally在练习恐怖的黑魔法!

  忽明忽灭的光、爆破的刺耳声、还有奇怪的咒语!他必须阻止这个年轻人误入歧途,Barry皱着眉推开门:“Wally——” “嗨叔叔,晚...早上好啊!”

  紧盯电脑屏幕的Wally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列入“歧途”中,他还醉心于眼前的荒野,这把手气出奇得好,落地就有八倍镜,Barry进来时他又捡了把98K。这把稳了!

  “你在……做什么?”

  以为自己会看到大锅炉和许多药剂的Barry愣在原地,他都想好要如何处理那些禁品,但什么都没有。只有一个发光的小匣子,还不断闪动画面。Barry见过这种匣子,Iris曾经给他看过,但他已经忘记名字。

  “吃鸡,”Wally自然而然脱口而出,他立即反应过来Barry可能听不懂这个,于是他停下来招呼还在门口的叔叔,“就是一款……游戏?电脑,电脑总知道吧叔叔?”

  原来叫电脑。

  “当然,没有什么我不知道,”Barry正色扬起眉毛,但他没有靠过去,强光让他很不舒服。“要和我一起...oh shiiii...西南150有人!!”Wally话刚说完,Barry瞬间满脸警惕地看向西南方,但那里除了张还不错的壁画什么也没有。

  “我被狙倒了!!”Wally又叫了起来,这次他的语气又慌又气,“来拉我一把,快!我手里有狙,我不想死!”

  Barry无声靠过去,他注意到电脑里的画面一片混乱,白蒙蒙烟雾下有两个交叠的人影。然后画面彻底暗下去,亮起一堆明晃晃的黄色数字。他们都没有说话,Wally愤怒扯下自己的耳机,里面传来道悠闲的男声:“真的有狙哎,谢了兄弟。”

  “我要杀了你,Dick Grayson!我一定会杀——” 气急败坏的Wally意识到叔叔还在身旁,硬生生把咒骂的话吞进肚子,换上乖巧的语气,“Barry你要跟我一起玩吗?呃,好吧,那你进来是为了……?”

  在Wally疑惑又有点可怜巴巴的目光下,Barry像被下了降头一样和盘托出刚才关于黑魔法的猜想。但在看到Wally憋笑的表情就知道这是个错误决定。

  “咳,咳咳咳,”Wally将拳头抵在嘴边掩饰笑意,他深吸口气缓过来,“好吧,既然都谈到这儿了,我也想坦白点事。其实我来度假都是Iris姑妈的主意,还有你的其他一些朋友。大家都一致认为——”

  Barry睁大眼睛,有不好的预感。

  “你与社会严重脱节了!”

  Barry松了口气,还以为彻底不让喝人血了呢。

  

  -

  

  Wally费尽心思举一反三Barry一直待在古堡里的缺陷,甚至在Barry躲回棺材,他也蹲在外面苦口婆心劝说:“你再想想,如果一个人看到你露出原型,还朝你扔大蒜你会怎么样?你会笑死啊!这就是思想落后,思想保守的危害!”

  翻盖棺材又嘎吱嘎吱响起来。

  Barry沮丧地揉乱自己漂亮的金发,像被逼疯一样说道:“那你想要我怎么做?”

  “马上就是新的开学季,”Wally知道自己成功了,眼睛都亮起来,“和我一起去读大学吧!别担心,Bruce会准备好所有人的身份。”他激动地搓着手,兴奋得像只刚吃饱的小吸血蝙蝠。

  Barry再三衡量,与其在这里被Wally烦死,出去玩好像也没多大问题,而且他确实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。于是他点点头,“好吧,我答应你。”

  Wally心满意足放过Barry,就连平时恨不得逮下来吸光它血的聒噪乌鸦都显得有些可爱。他转身出去立刻给Bruce发短信:搞定啦!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Happy Halloween

评论(8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