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绿红] 银河漫游 (Halbarry)

  Summary:Hal Jordan邀请Barry Allen利用假期来一次两个人的公路旅行,谁也不许使用超能力那种。

  但他们真的做得到吗?

  

 
  -

  扇动翅膀的声音让驾驶座里小憩的Hal Jordan回神,他透过玻璃眼睁睁瞧那些尖嘴小怪物们把他的车盖当做自己的地盘,肆意走动,还试探地啄金属外壳。

  一秒钟后,Hal意识到这样会毁掉车漆,他刚要打开车门,外面忽然无故掀起一阵怪风,受惊的鸽子们纷纷飞走。Hal确定自己看到抹红色残影,接着他听到车门被人打开。

  换回常服的Barry坐进副驾驶。

  “抱歉Hal,我迟到了——临走前我发现有一组试管反应数据与预期效果差距太大,我不得不重新……金枪鱼三明治!我可以吃吗?”

  那本来就是买给你的。Hal只是沉默地点点头,他对身旁狼吞虎咽的好友总是迟到的事,已经从惊愕到愤怒又到现在的习惯。不过他今天还真有点不高兴,毕竟为这趟旅行他们已经商量一个多月。

  可Hal总不能因为这点小事就对Barry发脾气,于是他干巴巴又带点自己都未发现的别扭,叹息一声。

  “实验室永远是你心里第一顺位。”

  咽下最后一口三明治的Barry把塑料袋叠得方方正正,他愧疚地垂下脑袋:“我真的很抱歉,Hal。我知道你有多期待这次旅行,但你知道,我也一样。所以别再生气,好吗?”

  面对人如此诚恳地说辞,Hal心里最后一丝怨气无影无踪,他倒有点不好意思起来,于是迅速转移话题:“不提这个。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,关于这次旅行我们不能……”

  “不能使用任何超能力!无论发生什么,都得靠Hal Jordan和Barry Allen来解决,而不是Green Lantern和The Flash。”Barry笑着朝后座屈起拇指,那里堆放不少旅途必备物资,“所以我们才需要准备这些。”

  “……谢谢你付账。”

  “嗯哼,”Barry张开地图,光滑纸张轻轻搭在腿间,地图上某个位置已经被红笔圈出,那是他们提前决定好的第一个休息处,“我在想真的必须完全收起能力吗?如果遇到……你懂的,世事无常。”

  “如果真的有意外再随机应变。有我在,别担心,”Hal发动车子,Barry迟到近两个小时,所以他必须得快一些。他不知道Barry在听完自己的话后愣住,又把脸埋进地图好几秒平复自己狂跳的心脏,直到Hal又一次叫他的名字。

  “嗯?”

  “能……借我五元停车费吗?”

  “……”

  

  -

  Barry拍掉黏在衣服上的馅饼屑,又掰下一小块塞进开车腾不出手的Hal嘴里:“虽然冷掉了,但是味道还是很好。”

  过分甜腻的馅料让不爱甜食的绿灯微微皱眉,“我觉得椒盐饼干会更好。”Barry就猜到他会这么说,立即翻出一袋饼干举在手中,声音里满是惊喜:“当当——”不过他又马上把饼干藏进怀里:“但是我们最好不要一次性吃掉所有食物。”

  “你会忍不住的。”

  Barry不情愿地哼哼唧唧讲不出反驳的话,他扭开车载音响,民谣旋律立即飘进耳朵,他没有听过太多歌,莫名觉得这首歌很适合现在——他和Hal两个人的旅程。他才不管歌词是在讲一对男女热恋的故事,因为:

  Barry喜欢自己的好兄弟很久了。

  也许没那么久,他也是上个圣诞节才察觉自己的心意。当时联盟的大家决定在这个美好节日里,互送一些礼物,Barry很轻松为大记者选择一只精美钢笔,为女神挑了个结实的首饰盒,钢骨的新游戏机,海王的烈酒。老蝙蝠自然不用多说,跌打损伤止疼药。好吧,这只是Barry的第一想法,介于他还不想被顾问赶出联盟,所以他最后选择的是布鲁斯韦恩可以用上的一条黑领带。

  但他始终没想好要送什么给Hal。

  领针?皮带?或是别的什么贴身用品,都显得太过普通。他倒是乐意送出自己一眼就看中的一对小熊玩偶(老天,它们还是金色和棕色的),但这未必太……幼稚?Barry不知道。

  他坐在值班室唉声叹气,即使如此忧虑,也一点不耽误他吃掉份外卖披萨。Bruce无声无息潜进去时,Barry已经把罪恶的双手伸向最后一盒食物。

  “你有心事。”

  Batman is watching you可不是开玩笑的,他把手压在披萨盒上,一副逼迫Barry证实他结论的模样。青年吮吮手指残余的芝士香气,很快妥协,慢吞吞交待他想不出要送Hal什么礼物。

  “你上次送他什么?”

  “呃……一瓶古龙水?”

  “他喜欢吗?”

  Barry沉思起来,自从他送了那瓶古龙水,Hal身上倒都是那个味道,他也在对方家见到见底的瓶子,所以应该是喜欢的。

  Barry点点头,随即补充,他这次想送点不一样的。

  “我觉得你对Hal好像有些不一样的情感,”Bruce不擅长把想好的话题绕来绕去,他不着痕迹看眼监控红点,现在那后面可能不止Diana一个人,“比好友更深一点的感情。”

  “死党?”

  

  “死——党——?”Bruce猜得没错,除了Diana,Arthur和Victor也在监视器后面坐着。Arthur拖长音又强调一遍Barry的用词,像在聊一件最不可思议的事,“什么样的死党,会在对方遭遇到危险第一时间冲去保护,会故意找借口修改值班表就为了和他搭档,会无时无刻把他挂到嘴边,会……还有什么来着?”

  “绕好几个城市就为了去看对方一眼。”Victor面无表情地补充,“明明只有自己需要补充热量还硬要留吃的给对方,还会见到对方就心跳加速的这种死党,就像我们亲爱的主席和顾问。”

  “嘘——”Diana将食指贴到唇上,“让我们继续听听小男孩们在讲什么。”

   “我注意到你最近非常关注Hal的动向,比起联盟其他人,”Bruce生怕青年不信一般,甚至在屏幕上投出几张之前战斗场景,“你们配合得越来越默契是好事,但我想确认的是……”

   Bruce其实想说,我早就确认了,就是想看看你们自己知不知道。但他不能,毕竟是他猜拳输给Diana才不得不来做这个“情感导师”

  “好吧,好吧——我...你得保证不告诉其他人。”Barry做贼心虚地压低嗓音,Bruce也做贼心虚地看眼监控,接着点头。“我喜欢Hal。你知道,就是你想的那种喜欢。但我不是Gay...”

  他对其他男人一点兴趣也没有。
  
  事实上,Barry在Bruce引导之前,已经经历完“情窦初开”,他不是什么过于保守的人,对于喜欢自己兄弟的事情接受得顺其自然,这有什么?难道喜欢Hal Jordan的Barry Allen就不是正义可爱的The Flash了吗?

  没这个理。

  除了一点还没解决——到底该送什么礼物?

  

  -

  广袤无垠的蓝在天际铺开,偶尔几朵棉花糖悠悠飘过,太阳用光线牵着万物的影子,沿途风景疯狂倒退。

  Barry心情很好地摇下窗户,风吹拂他金灿灿发丝,Hal视线落在前端却轻声建议:“你可以试试把身子探出去,Barry。”

  Barry照做了。顺风或逆风的奔跑太多次,但他从未被风如此温柔地拥抱他单薄的身躯,Barry眯起眼,张开一只手臂,此刻他和路边仙人掌,远方绵延群山,拍翅高飞的乌鸟融为一体,Barry难以自持地喊出声。

  Hal偏头看眼好友,本想借机取笑对方一下,但他的视线正中对方雪白腰肉——衣摆被高举手臂的动作带离工作岗位。Hal很快收回视线,眼珠又忍不住转过去,直到Barry缩回座位,美丽风景线消失,Hal才又专心致志看路。

  其实他鼻下有点热。

  “比实验室有趣多了?对吧?”

  “待在那里是我的工作,”Barry不想又因为这件事跟Hal闹不愉快,他再次展开地图,又计算下时间,“我想我们就快到临时休息站,开了这么久的车也累了吧?我们稍微休息一会儿——”

  

  -

  
  看着好友离开的背影,Hal放低座椅以供身子半躺下去,他的视线在车顶和Barry坐过的椅子上流连。心里想自己的超级好友还没有发现,他计划的这趟公路旅行目的并不单纯。

  Hal想跟Barry告白。

  对,没错,就是电影小说里那一套,浪漫约会,接着挑个合适时机,坦白自己心意。Hal不怕其他人知道这件事,相反他倒是希望有些朋友到场,不过考虑到Barry会害羞——

  他对Barry的好感一直在顶端,偶尔可能会因为吵嘴下降那么一两毫升,但每次他在外星执行几个月任务重返地球,Barry总是第一个冲过来把他抱进怀里使劲拍拍背,“欢迎回来,Hal!”这个时候,Hal心里对Barry的好感就冲出大气表层了。

  
  如果非要挑一个让他下定决心的转折点,那恐怕就是去年的圣诞节。

  瞭望塔一年一度被红色侵袭,Victor的直男审美再一次被大众否决,装饰计划最后又加入了Diana和Bruce,由三人共同负责。负责挑,负责买,负责装。简直完美。

  在Victor心有不甘地嘟囔里,总算只剩下那棵洋松。来帮忙的Dick跃跃欲试表示自己能一个人挂完小灯,还有顶端的大星星。跟Jon窝在软绵绵沙发里打游戏的Damian发出一声冷笑:“我也可以,并且速度会是你的两倍,Grayson。”

  “不行,家里的星星就是你装的,轮到我了。”Tim抢先一步从箱子里抽走星星灯,挑衅地朝Damian扬起嘴角。

  这可是你先发动的战争,后果就别怪我了。
 

  “明明是Grayson做的。把灯给我,Drake,趁你的手还能用之前。”Damian站起身,甩开Jonathan抓住他衣摆的手,下意识摸出只蝙蝠镖。Tim毫无惧色,把灯转手托付到Conner怀中,表情壮烈到像要去赴死的战士。

  心累的大哥连忙按住自己一触即发的弟弟们,眼神暗示两位小超人控制控制局面,他又清清嗓子,叫住正在偷吃甜甜圈的小闪电:“Wally,来和我一起装饰圣诞树。”

  他们按部就班让洋松变得五彩斑斓,把各式各样的礼物盒子堆积到树下面。最后还在箱子里还发现一些槲寄生。“我猜这是个饭后保留节目,”Dick若有所思把槲寄生拿在手里,他考虑要不要带回去些用到Jason身上,Wally凑到他耳边悄悄说:“如果我是你,我就会把它举到Tim和Damian头上。”

  你这么皮,是会被Kent家揍的,你知道吗?

  但是论作死,他Dick Grayson还没怕过谁。不愧是一个团队出来的,两个人一拍即合,他们决定让一个人等在原地埋伏,另一个人去把他们俩凑到一块儿。

  “我不行,”Dick摊开双手,“我们太熟悉彼此,只要我靠过去,他们俩多半都能猜到我想做什么。”Wally表示赞同,不过他也不敢保证自己百分百成功,“如果出现意外,记得来救我,兄弟。”他们在Dick蹲守的地方架了好几个监控,以便记录精彩瞬间。

  Wally出发两分钟后,Dick的心情在兴奋和焦虑间转换,老实说,Tim和Damian和平相处都是难事,亲吻?饶了他贫瘠的想象力吧,不过事后他可能会被狠狠地报复一通,还得连累Wally。

  紧张之际,Dick总算听见由远及近的脚步声,还有Wally模糊不清但混乱的吐词:“不……没有……等一会儿……”靠近的气息越来越明显,Dick来不及多思考,在房门被打开的那一刻,迅速举起手里的槲寄生,“Hey!!……Wait,What?”

  枝丫下面明显不是Dick可爱的弟弟们,他对着熟悉的金发和棕发目瞪口呆,又看了一眼跟在两人身后,已经把脸埋进袖子里的Wally。“Me....Merry Christmas?”Dick被尴尬的气氛弄得鸡皮疙瘩翻飞,他没想到自己会整到Green Lantern和The Flash。

  Hal最快反应过来,他报以Dick一个微笑,“Merry Christmas!看来这是你为我准备的圣诞礼物,一个闪电侠味的亲亲?”说完他自然而然勾住Barry的肩膀,轻轻覆盖上对方脸颊,靠近嘴角的位置。

  Barry显然被吓着了,如果用雷声作比喻的话,他的心跳此刻肯定是十级雷电警告,他呆愣几秒,只留下一道残影。Hal也好不到哪儿去,他后知后觉被自己的大胆举动惊一跳,对方逃跑前略微泛红的脸颊让Hal口干舌燥,他故作镇定看眼错愕的两个年轻人,耸耸肩解释道:“Barry害羞了。”

  目送Hal追去的背影,Dick用手肘捅捅Wally腹部,“你叔叔……?”“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对了!”Wally想起还在工作的监控,他导出录像,翻到Hal靠过去的画面。不知为何从不同角度看过去,Hal好像真的吻上了Barry。“哇哦。”

  本着作不死就往死里作的Wally把它做成一张照片送给了自己叔叔和Hal。

  

  -

  “一共是二十元,先生。”

  Barry打开皮质钱包,一眼就看到那张挤在透明塑料下他和Hal的“合影”,那是一个关于圣诞节亲吻的玩笑,每当他看见这张照片,就会想起Hal唇上的温度,那份令他魂牵梦绕的柔软。

  “先生?”

  “啊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
  Barry付了账,不紧不慢往回走。他看到Hal从车上下来活动筋骨,酷酷地靠在车旁吸引过往各路姑娘的视线。不得不说身穿深色夹克,戴着墨镜,嘴角挂着微笑的Hal Jordan非常有型。

  Barry敢打赌,如果他再晚一点过去,那位留着红色卷发的美女就要过去搭讪,像是为了证实这点,他鬼使神差停下脚步。果然女孩没有让观众失望,她走过去,手撑到Hal旁边。不得不说,世界上总有些人,他们的能力就是非常会散发自己的魅力,并且充满自信。

  他们说说笑笑,像是情投意合的恋人,Barry站在不远的地方心里很不是滋味,现在他更没法过去了,气氛会非常尴尬。但女孩很快就踩着高跟鞋离开,毫不留恋。Barry松口气慢腾腾回到车上。

  “艳遇?”他的语气装得十分轻松,像是真心为哥们开心一样,实际上他在很艰难地维持微笑。

  “她想约我喝一杯,我告诉她,她不是我的理想型。”

  “理想型?”Barry指甲迅速陷进肉里,他意识到虽然认识Hal这么久,但还不知道对方理想型是什么样子,小心翼翼试探,“你的理想型是什么,Hal?”

  Hal意味深长看着Barry,他朝对方招招手,利用Barry的好奇心,附到人耳旁,用气音清清楚楚说道:“秘密。”

  

  -

  傍晚时什么都是温柔的。

  橘黄色阳光把小棉花们捧回家,随手在幕布下撒出一串亮闪闪的星星。细腻的夜风吹进车厢,Hal看眼旁边缩在座椅里,还在梦乡的Barry担心对方会不会冷。他刚想搭件外套在Barry身上,后者已经揉着眼睛迷迷瞪瞪直起身,看向窗外。

  “还没到吗?我睡了多久?”

  “一个多小时,Barry 小懒猪 Allen。”

  睡意朦胧的Barry没能接上话,一时间车厢安静得诡异,半晌咔擦咔擦咬薯片的声音弥漫开。Hal瞥了人一眼,没想到正好撞上Barry的目光,两个人像触电般迅速转开视线,Barry磕磕绊绊解释,“我只是……有点饿了。”

  好吧,光吃零食是有点亏待超级英雄。好在远山吞没最后一丝光芒前,他们拐进一家汽车旅馆。Barry迫不及待跳下车舒展手脚,如果让他自己跑来,就不需要这么辛苦。但是……

  也不会和另一个人共同品尝这份苦涩。Barry悄悄去看正在后备箱旁搬行李下来的Hal,旅馆标牌颜色夸张的LED灯打在他身上,竟然也可以这么好看。有人心跳又加快一点。

  “你先上去休息,我来洗车。”Barry接过Hal和他自己的行李,摇摇头,“我马上下来帮你。”

  “去找些吃的,Barry,我可不能把你带出来却让你饿着。”Hal眨眨眼,拍拍车屁股露出微笑,“我能搞定。”

  

  舒适的热水对缓解旅途的疲劳有很大帮助,头脑开始清醒的Barry抹匀身上薄荷味沐浴露,清香让他心情很好,甚至忍不住哼出上午才听过的民谣调调。洗澡的时候,时间好像与外界流失规则不一样,当Barry以为自己用了相当长一段时间享受沐浴,裹着白色棉质浴袍跨出浴室后,Hal还没回房间。

  他走到阳台,向下看到自己的好搭档正握着一根水管,冲刷车身往下生长的泡沫。Hal脱掉夹克只剩一件白背心,它还湿透了,紧紧黏在结实肌肉表面,Hal Jordan完美的腹肌就这样在夜色里若隐若现。

  Barry心想,完了,真的完了,他竟然在意起好友的身材。他应该看会儿月亮冷静冷静。

  

  Hal关掉水龙头,环顾四周寻找一块抹布,却看到立在二楼的Barry。后者手心正撑着下巴,视线远眺,湿漉漉的金发漫不经心搭在额头,几秒后被他的主人向后捋了一把。修长的双腿从浴袍里支出来,布料堪堪遮到膝盖附近。Hal咽咽口水,让那该死的抹布见鬼去吧,他现在就要上楼去找Barry。

  

  -

  没有人可以解释为什么房间里有两张床,但两个男人还是会挤在一张床上睡觉。假装睡着的Barry脑袋埋在枕头和Hal怀里之间,眼窝附近有些痒痒,但他完全不敢动。Hal并没有怀疑好兄弟过于拘谨的睡姿,他本人此刻也僵硬得不行,直直盯着天花板。

  时针往回拔两圈,Hal裹着下半身从浴室里出来,他把脑袋凑到Barry身后,棕发上的水珠滴落在床单晕染一片深色。“你在看什么?”

  “新闻,”Barry把手机递到Hal鼻尖下,上面有一组废墟图,Hal扫眼标题,事故发生在中城郊外,所幸危机已经解除,他看到最后一张照片上Wally还对着镜头做了个Wink。

  “我有点担心...也许,”Barry皱起眉,Hal知道他在想什么,善解人意地拍拍他肩膀,“如果你放心不下,可以回去看一眼,说不定还能夜巡一圈。”他语气很轻柔,恰到好处安慰Barry不安的神经。

  Barry拿过手机,又看眼新闻最后选择关掉屏幕。“算了,我应该相信Wally他们,再说如果出了事,会呼叫我们的,不是吗?”况且他实在不忍心破坏旅行计划,Barry转过头,温和的笑容瞬间僵在脸上,绯红以可见速度爬上他的脸,“Hal你应该先把衣服穿上。”

  “抱歉,甜心,这可能是我第一次洗完澡后被要求这么做了。”

  
  他们本来分开坐在各自床上,Hal时不时会凑过去听Barry分享他看见的好笑东西,结果顺其自然窝上一张床。Barry刻意不去想身边的人是谁,但显然没有用,他的脸一直像只西红柿。最后他放弃抵抗,在心里哀叹一声,装作沉睡过去。

  他以为Hal会乖乖回去,但对方关掉所有的灯,又轻轻摘下挂在Barry耳朵上那只耳机,小心翼翼搂住自己。Barry有那么一刻忍不住想,如果有一天他的小心思被发现,也许Hal不会那么讨厌自己。

  Hal则是在想,拜托,不要起杆,求你了Hal Jordan,为你的名誉想一想。

  

  -

  “我们就……用一下超能力吧,”Barry双手叉腰,大口大口喘气,他们俩看起来很是狼狈,但一边克制自己的能力一边努力推车,是无法让陷进泥里的车轮重见天日。

  Hal不死心地又推了几下,纹丝不动,“你说得对,好歹我们坚持了快……二十六个小时?”

  这没有意义。Barry笑着点点头,表示肯定。他让Hal坐回驾驶室打火,自己则利用超高速度把车轮抬出困境。“好……Oh,God!”Barry绝望的喊声传来,Hal跳下车就看到一个不知所措的泥人。

  “噗…你还好吗?”

  “我听见你笑出声了。”

  “咳咳……抱歉,Barry。我马上把你带去最近的旅馆洗澡。”

  二十六小时不到,两个人都挑战失败了。

  

  -

  抱着一大捆干柴禾的Hal从森林深处走出来,Barry正坐在篝火旁的木桩上烤鱼,只有盐和胡椒粉的鱼。勉强算得上食物的香气钻进Hal鼻腔,勾出汹涌饿意。

  “抱歉,Hal。我觉得不太成功,明火烤东西太难了。”Barry嫌弃自己烤出的鱼,他觉得外面已经黑糊糊的,而切开后里面的血肉还一清二楚。他宁可吃自己带的小饼干,虽然已经被其他行李压成饼干渣。

  “没关系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”Hal接手架子,麻利割掉那些糊到不能吃的鱼皮,有规律翻动鱼身,直到鱼肉不再带上血丝,“我不敢保证美味,我也很久没有做过烤鱼。尝尝看?”

  “你真的是个天才。一开始就应该我去捡柴,你来做烤鱼。”“……这没有什么。”

  没有其他辅料作伴,鱼肉清爽可口,难以想象这和之前是同一条鱼。Hal听见夸奖心满意足,他看向Barry,火光跳跃将脸部线条衬得柔和,当他垂下睫毛,眼睑处扫出一片阴影,Hal几乎快窒息。

  “Hal?我脸上有什么吗?”

  那双盛有星辰大海的眼眸投来关切,Hal慌张眨眨眼,“不,没有。”他的呼吸回来了,冷静的头脑也回来了。Hal低头慢慢咬鱼肉,他的饱腹感刚升上去,Barry突然叫了一声。

  “Hey!你快看天上!”

  他们抬起头,满目星光。和城市里零零散散几颗星不同,森林里可见度很高,那些星星犹如童话故事里落在公主们裙摆上的钻石一般,毫不吝啬向世间人分享几亿年前的美丽。它们属于历史,又属于此刻温和时光。

  Barry夸张地发出“哇喔——”,他不是没见过这样震撼的星空,但每一次他都会被大自然的美色所征服。“你想更近一点看看吗?”不等回答,Hal已经搂住Barry的腰带他飞起来。

  回神时,Barry发现他们已经穿过虚无缥缈的云层,他的后腰被强有力的手臂带进温暖的怀抱中,完全不必担心会掉下去。但Barry还是选择紧紧勾住Hal的脖颈,在大风吹乱他的头发时,他想吻上那个扬起的嘴角。

  他们穿越云层顶端,穿过时间的缝隙,闯进爱丽丝的梦游仙境。Barry发现周身的光景全都是星星,现在他们仿佛真的置身于银河中,咫尺之间,近到可以听见星星的呼吸。

  “Barry,有件事我想告诉你很久了,”Hal看起来真的有点紧张,他的喉结上下滑动得很快,吐字倒是清晰,“从第一次与你相遇,我就想告诉你。你知道我是无所畏惧的,但是……”

  “我害怕失去你。”

  “我想问你的是,你愿不愿意……”

  “我愿意。”

  Hal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Barry抢答了他的问题,而且是在他讲出关键部分之前,“什么?”

  回答他的是一个轻柔的吻,像羽毛扫过唇角,似有若无的触碰。Hal难以置信地看着在他唇上留下蜻蜓点水一吻的Barry,对方脸颊通红,眉眼里却装满认真,他终于明白他们的心意原来一直是相通的。Hal一刻无法等待,他们贴近彼此交换呼吸。Hal的手指穿进柔软金发中,像无数个梦里那样,牢牢抱住Barry,吻他。

  环游的行星,相撞了。
  

  

  -

  瞭望塔的各位在听到两个人宣布在一起之后,除了几句像在例行公事的“恭喜”以外,听不出半分惊讶成分。Barry还就这件事悄悄询问Wally,没想到他可爱的(还在吃他买来的冰淇淋的)侄子表示理所当然,我们早就看出来你们两个有事情好吗?

  “但我还是要提醒一下你,Barry叔叔,”Wally正襟危坐,难得严肃,“虽然现在你们已经是一对了。但是!平时还是收敛一点吧...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单身狗,答应我,好吗?”

  Hal Jordan的回答是,不好。

  照他的说法是,我好不容易追到手的男朋友,(Bruce:公路旅行的建议是我提的。)怎么可以藏着掖着?至少要让中城所有坏蛋都知道,他们现在的“情敌”坚不可摧。

  中城反派:?

  Barry:Hal,闭嘴。不要再说了!
 
  
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俗套的双向暗恋
时间线混乱,OOC私设满天飞
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
文笔拙劣,感谢收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