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荷兰虫视角] 总而言之和大家去看了复联3

- 有剧透!有剧透!慎点!!

- 没什么内涵的小甜饼一发,就是为了甜甜看了首映的自己和大家

  

 

我是彼得帕克,一个高中生,日常生活是见义勇为,在紧张的学习中见义勇为,在繁重的学习中见义勇为,总之是见缝插针的见义勇为。

最近为了更方便见义勇为而不被认成是“喜欢穿紧身衣到处乱发射荷尔蒙”的变态,决定和各位前辈们一起出演电影,不得不说,现在见义勇为条件真是苛刻。

  电影上映以后我组织了各位亲朋好友一起去看,但是由于不想他们见面,所以我被迫看了很多遍。

首映是和各位前辈们一起看的,我进场时间比较早,所以选择了C位,然后我看到斯塔克先生进来了,我不动声色往旁边让了一个位置,接着奥丁森先生和他弟弟进来了,我再次不动声色往旁边让了两个位置,接着……。
  最后我坐到了最后一排。

  但这并不影响我的观影体验,我吃着坐在我左手边的克林特先生带来的小甜饼和爆米花,为各位前辈精湛的演技鼓掌。很难想象那些镜头是怎么坚持不笑场拍下来的,听说光是灭霸叔叔和洛基叔叔battle那段就拍了十几遍。
  斯塔克先生之前还跟我抱怨这次他和罗杰斯先生框都没能同一下,还不是怕你们现场又开始发狗粮,经费都拿去买墨镜了,我们还怎么在盒饭里加鸡腿。现在看他俩肩并肩坐一块看电影,斯塔克先生对翻盖手机那一段指指点点,并且希望罗杰斯先生不要再买自己觉得时髦的东西给他。
  话说,现在谁还用时髦这个词啊!!

  啊,看到巴基出场了。自从上一次我和大家打过内战后,我和巴基关系突飞猛进,他偶尔会请我吃李子,我也会给他带一些《笑话大全》,他好像格外喜欢这个老牌子杂志,但是他现在跟新来的朋友火箭坐在一块。
  好像在一起吃浣熊饼干呢,有点嫉妒。

  娜塔莎小姐姐今天把头发染回了红棕色,让我看看班纳博士,天了个大噜,博士今天穿得好端庄好正式,厚靓啊。难道是因为之前拍雷神的时候他不得不离开娜塔莎姐姐一阵,所以现在是在小别胜新婚的状态?
  不应该啊,听说他们俩每天至少得打好久的电话,搞得那阵子奥丁森先生差点付不起跨星球话费。
  说起这个,又不小心看到那边的旺达姐姐和幻视也甜甜蜜蜜坐在一起,3D眼镜完全挡不住粉色强光,糟了,明明要瞎了还是移不开视线,互相喂爆米花有什么了不起的,克林特先生我们也……喂喂喂,这位皮特洛什么时候来的?不是说过往便当人员不准进场吗!

  啊,卡魔拉小姐姐真好看,螳螂小姐姐也好好看,星云小姐姐也好好看,我现在申请加入银河护卫队还来得及吗?我其实对科幻电影这方面颇有建树,我还喜欢音乐和跳舞,简历绝对是满分,考虑一下吗?
  但是好像真的惨不过这些动不动就设定是被灭满门的人,看到灭霸扔下卡魔拉的时候,灭霸叔叔全场哭得最凶,格鲁特都忍不住给他擦了眼泪。卡魔拉到觉得很丢人,边拍背边哄,“好了爸,都是电影,都是艺术。”
  我所有心理活动都被埋没在电影画面里,毕竟星爵坐在斯塔克先生前面,我现在如果去投简历很有可能就..就没有蜘蛛侠了。

  什么?什么?!瓦坎达是哪里?我都没有去过!怪不得罗杰斯先生在网上po照片斯塔克先生会那么生气,你们沐浴在阳光下喝酒,开派对,吃美食,我们这一组只能在外太空观察外星遗迹,环境恶劣到每两顿才能有一份肉。太过分了!
  愤怒地一拍凳子不小心把可乐拍了下去,好在前排没有人,哎等等,斯科特好像坐在前面的,姑且当做无事发生吧。

  真的好想去瓦坎达一次,虽然感觉是不能飞起来,但是这么发达的科技一定也能给我的战衣啊蛛丝啊很多改进,而且也不是完全的草原,也有大树嘛,像泰森那样荡来荡去,很有男人味。
  就是感觉大家都凶凶的,尤其是国王带来的所谓的那个堂弟,进场就瞪着我们,干什么,比谁眼睛大我们斯塔克老大就没怕过谁!

  大家好像都沉浸在,“原来这场拍出来是这个效果”和“哈哈哈你看到刚刚那个镜头xxx的沙雕表情了么”,“这场NG了九次你敢信”,“不!老子不死!老子还能再活五百年!”的温馨氛围。最后我看到我那个镜头,眼眶还有点发热,回过神来发现大家都在看我。
  “彼得表现得很不错啊”
  “看得我都快哭了,可以啊你——”
  “别是背着我们去学表演了。”
  唉,别夸了别夸了,怪不好意思的。


  二刷我是和我的哥哥们以及他们的男朋友一起去看的。
  实际上我只邀请了哥哥们,奥斯本的两位公子是自己掏腰包包下整个场,跟过来的。
  托比从我上打架开始就一直紧皱眉头,安德鲁还好,他一直想知道我能喷钢铁蜘蛛腿的制服被我藏到了哪里,呵,怎么可能被你找到。
  奥斯本公子们当普通超英电影欣赏得倒是很愉快,我也希望哥哥们像他们那么愉快,我要同时拉住两个拥有蜘蛛力量的人实在有点困难,“不要对着屏幕砸蛛网啊混蛋!赔不起的啊!”
  看到瓦坎达那一段果然大家的眼睛都亮起来,“所以说这是真国王啊,有科技,有钱又这么帅——”等等,最后两句是不是不太对啊?
  “挑对象这样也不错吧,比什么居无定所,收入无保障的雇佣兵好多了,你说呢汤姆?”
  我不说。


   大家也应该猜到我的三刷对象了,就是那个被说的一无所有的雇佣兵,我偶尔的现任男朋友——只要他不为了快乐皮那么一下,他就是我男朋友。
  我是很不想请韦德看电影的,听说他跟我看了英雄归来的首映后,自己又跑去看几遍还试图在电影院打飞机(在这里我真的不能确定他到底打没有)
  为了防止他在电影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我提前用蛛丝黏住他的双臂,他一直都在哈哈哈笑,好像没有参演就已经洞悉一切幕后花絮,“甜心,你老爹那个大胡子是认真的吗?甜桃形象不好吗?”
  “闭嘴,罗杰斯先生不是我老爹。”
  “那你就当我在说托尼斯塔克。”
  我犹豫要不要黏住他的嘴,但是第三遍看电影我已经有点乏了,我都记得住这些片场都发生了什么,比如他们用一颗黄橄榄当做幻视的原石扔手套里。还是和韦德聊天吐槽比较有意思。
  
  “你和那个女孩的姿势,天啊,宝贝我也想被你紧紧圈进蜘蛛腿里,那玩意儿有多粗?有我——”
  “有,比你粗还比你硬。”我面无表情讲出一句我自己都难以置信的黄段子,韦德好像被可乐呛到,咳了几分钟。
  他咳得差不多了又开始大喝碳酸饮料,为了不被他比下去,我也喝得很快(实际上是为了怕他抢),他看到最后一段的时候其实我还有点害羞,但我担心的太多余了,韦德只是说想试试拥抱型前入式。

  等彩蛋的时候韦德却突然抬起手揉揉我的脑袋,“有时候我真想把快速治愈能力分给你一半。”
  “只有一半,一小半,你这个该死的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,让你逃跑看看你都干了些什么,如果以后真的遇到什么危险我不在你身边,我……”
  
  “没关系韦德。”
  我握住他的手,他难得一副正经又不太正经的关心让我心里刺刺痒痒还暖洋洋的,我拍拍他的手背试图安慰他,“没关系,我知道你会一直在我身边。Always——”



  “……那我现在可以亲你了吗?”
  “在电影院里想都不要想。”



  总而言之,我和大家去看了复联3

评论(15)

热度(2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