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霆峰衍生/瀚炮] 我把你当学弟你却想着上我 22

  * 终于结尾了,感动得哭干一包抽纸




  [震惊] 新生校草成功上位追到大四学长!

  1#  = =
  不管你们信不信,反正我已经沸腾了。

  2#  = =
  男神果然还是弯的??

  3#  = =
  男神前两天不还和校外那个漂亮妹子……???

  4#  = =
  我嗅到了故事的气息

 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 “可以啊晓波,每学期上次热门,这是你蹭何瀚热度呢还是蹭何瀚热度呢还是……”
  “闭嘴。”张晓波把刚削好皮的苹果切成瓣,塞了一块进简溪嘴里,想想又觉得不够,多塞了块进去。

  简溪吧唧吧唧嚼苹果,战斗力就换成同样八卦力度不小的宁致远,“哎哎,波儿,你和何瀚,有没有——恩?你懂的。”
  “我不懂,你们要是不想吃苹果就吐出来。”张晓波作势要去捏宁致远的脸颊,宁致远抓住他的手憋笑,“行行行,不问了。我们自己脑补。”

  “……你还是给我吐出来吧。”

  宁致远抽张晓波的餐巾纸擦干净嘴后,一本正经宣布:“那么,我以室长的名义宣布,大学四年寝室第一次会议就现在召开!”

  “这四年你都没尽过室长责吧!”

  “张晓波闭嘴,还没到你发言时间。校草你参不参加?”简溪配合地用书卷了两个话筒出来,许诺指下自己嗓子,又摆摆手。
  宁致远也不客气,拿过个“话筒”坐到张晓波对面,“首先,请问你俩谁先追的谁?”话刚说完,就把书怼到张晓波的鼻子上。

  张晓波还没回答,简溪先开始嫌弃宁致远的问话水平,“谁先追的谁你心里没点数吗?当时那个上十大的帖还是……”
  “闭嘴!”宁致远使劲拍到简溪后背上,稳稳神情又继续问,“你们俩第一次亲亲是什么时候?谁先亲的谁?”
  “哎哟我的天,致远啊,他们第一次亲亲你心里没点数吗?你不是还给他打电话了。”

  宁致远脸彻底黑了下去,“简溪,你是不是忘记你的人设是暖男了?你今天要再帮张晓波拆我台一次,我让你化身成暖宝宝你信不信?”

  “那什么……还继续采访吗?何瀚打好几个电话催我出去吃饭了。”张晓波有些头疼地划掉手机上的来电。

  “……”

  听见寝室门合上的声音,宁致远终于幽幽憋出一句:“嫁出去的女儿,泼出去的水啊。”
  “我看何总这么有钱也不需要什么嫁妆,宁少爷你要是愿意的话..”
  “……”




  232# 真的不是校草
  免费提供其中一位当事人陈诉的第一手八卦,以及当事人私房话,悄悄话,价格好商量,何姓优先。
  真的不是另一位校草[回复]:电话联系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辣鸡结尾,也可以说是烂尾了。很早就写了,一直没发出来,也是因为当时觉得很辣鸡,没想到现在看还是辣鸡。
可能上一章对我来说已经是圆满了,我真的不擅长描写两个人怎么甜甜甜,Happy Ending
我觉得我所有的Ending都不是真的结束,他们还有自己的人生要走,只是不在我的笔下出现罢了。
很喜欢晓波,可以说是除了屠苏最喜欢的角色了,对晓波注入了很多感情,希望他得到幸福。
虽然已经很久没关注霆峰,但还是经常惦记着我们波儿。
文档里还剩两篇霆峰衍生文,也许会改了发,也许不会发了。霆峰陪我走过了整个高三时段,现在看到,当初在紧张学习生活中,还摸出这么多鱼,真是不知该哭还是该笑,哈哈。
也谢谢因为霆峰认识的大家,祝所有看到这里的人,生活愉快,幸福美满。
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了!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