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论坛体/龙龄] 我靠?!新闻系的男神是弯的??

私设有,OOC有,欢脱校园AU

 

 

 

 

1# 楼主

 

今天去南门吃饭的时候看到男神,本来特高兴想偷拍两张,但还没来得及动手就发现男神旁边还有个有点黑的男孩子,他喝了一口奶茶顺手伸到男神面前,男神自然而然低头就喝了,还傻笑,我天啊。

 

 

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沙发!

 

 

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看到新闻系男神秒进

 

 

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无图无真相

 

 

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!!!姐妹是不是中午去的南门,我也在那儿买奶茶,看到男神了!

 

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自从辫儿学长官宣之后,我现在听到谁是弯的都能心平气和了。

 

 

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话说偷拍这个行为不太好吧…..(别骂我,我只是说下观点)

 

 

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确实不好。但是男神说只要不做什么过分的事还是允许大家拍的,我这里有一库存去年篮球赛的照片

 

 

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偷拍当然不好啦,大家路上遇到男神还是尽量克制情绪,我上次在食堂看到堂堂学长都忍住没有拍照的

 

 

10# 匿名

 

求篮球赛的照片啊!!!!!!去年篮球赛人山人海根本挤不进去,呜呜呜

 

 

1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喂我说,是不是太快歪楼了

 

 

1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所以到底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吗,那个男孩子是谁?

 

 

1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看到楼上说偷拍不好的发言默默停下发图的手

 

 

1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不!!!情况特殊!姐妹请你放心大胆地发出来!

 

 

15# 匿名 

 

     我可以我准备好了,我已经两周没偶遇到男神了我难受

 

 

1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[图片][图片][图片]

 

 

17# 匿名

 

   我靠啊,男神这个大长腿,好了我死了没有我了

 

 

18# 匿名

 

王学长娶我,就现在,我已经怀孕了快来娶我

 

 

1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请各位姐妹冷静一下好吗,男神已经说爱我一辈子了

 

 

20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回复:5# 匿名:对对对!就是中午,他俩走得挺急,哇没想到还有人拍到了

 

 

2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楼主太过分了,这哪儿是黑一点,这黑了好几个度啊这

 

 

2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喂喂喂,楼上你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老福特账号吗

 

 

2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等等….这个人我有点眼熟,好像是法学院的学长

 

 

2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这么一说我好像记起来了,好像就是法学院特别牛逼的那个学长,我之前也看过他们俩一起吃饭来着

 

 

2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男神是怎么认识到这么厉害的大神的…?

 

 

2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我在学校官网扒到一张照片,是这个人吗?[图片]

 

 

2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我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2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阿伟在吗?阿伟出来受死

 

 

2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什么??我们法学院还有这么好看的男孩子????这是刚进校的学弟吧??

 

 

3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这也太可爱了吧!!啊啊啊..

 

 

3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输给这样的男孩子,我心服口服

 

 

3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什么学弟,这是学长!大三的学长!

 

 

3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我忽然想起之前去实验楼路上,看到过他俩…是手牵手一起走的,我以为看错了仔细看了两眼,学长好像注意到我了,要把男神手甩开,男神死死握住就不放

 

 

3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?????

 

 

3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??????

 

 

36# 匿名

    

这么重要的事为什么现在才说!

 

 

3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Σ(っ°Д°;)っ我当时没戴眼镜,害怕自己看错了!!那可是男神欸(超小声)

 

 

3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天啊,所以他俩到底有没有在一起啊,好捉急

 

 

39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还没有在一起,不过应该快了。

 

 

4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也有可能只是好兄弟什么的嘛

 

 

41# 匿名

 

???39L是不是说了什么奇怪的话

 

 

4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等等,39L什么意思??求内幕求八卦

 

 

43# 匿名

 

什么叫应该快了??啊啊,我到底还有没有希望啊

 

 

44# 匿名

 

楼上你别想了,就算男神和学长没在一起也轮不到你

 

 

45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回复:39# 承天之祜:少侠此话怎讲?

 

 

46# 匿名

 

等…等一下,我怎么在教室里看到你们男神了

 

 

47# 承天之祜

 

我就一无辜的知情人士,看你们猜得挺辛苦,出来剧透两句

 

 

4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?在教室看到男神不是很正常吗

 

 

49# 匿名

 

很快就要在一起是什么意思啊啊啊 ノ)゚Д゚( 好捉急

 

 

50# 匿名

 

可这是…法学院的公共课啊,看到你们男神也正常吗?

 

 

51# 匿名

 

我靠?

 

 

5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我靠?

 

 

5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他跟着学长去上课了???

 

 

5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他自己专业的公共课都没去过一回,可能这就是爱情吧(落泪)

 

 

5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吓得我赶紧抱住我的九良宝宝

 

 

56# 匿名

 

九良宝宝是我的,楼上拔刀吧

 

 

5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他俩坐一块儿的,靠得太近了吧也..我冒着生命危险给你们偷拍一张[图片]

 

 

5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…………不用救我了,就让我死

 

 

5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那个手手手手!!是不是牵一起了!!是不是!!

 

 

60# 匿名

 

给老师一点面子啊你们!!!

 

 

6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应该没牵,只是角度刚好,不过我不管

 

 

6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四舍五入就是牵了

 

 

6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牵手了四舍五入就是恋爱了

 

 

6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恋爱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

 

 

6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四舍五入就是搞过了

 

 

6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四……等等,楼上你的发言好像很不利于和谐发展 乂(゚Д゚三゚Д゚)乂 

 

 

6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有什么关系,反正大家心里都在想这个

 

 

6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说得也是

 

 

69# 匿名

 

他俩现在在咬耳朵,太远了听不清,不过一直在笑,偶尔还要对视两眼

 

 

7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“昨晚感觉还不错吧?”

     “放屁,就你那点儿能力,只能混个及格。”

 

 

7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“晚上去撸串儿?”

     “你请客我就去”

     “想瞎了心了,爱去不去,不去滚蛋”

     “去去去,我请”

 

 

7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楼上联手出书好不好

 

 

73# 匿名 

 

        怎么办,第一次不知道当食肉动物还是食草动物

 

 

7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小孩子才做选择,我全都要!

 

 

7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学长出去了

 

 

7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嗯???嗯????

 

 

7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?分手了?

 

 

7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男神也出去了..靠,是厕所的方向

 

 

7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..我脑内刹车坏了谁来救一下我

 

 

8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是什么发展啊???啊,阿伟出来受死啊啊

 

 

8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果然还是食肉动物赢了吗

 

 

8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给79太太递笔,请您不要大意的

 

 

8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只有我在意他们为什么一前一后出去吗..

 

 

8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盲生你发现了华点。

 

 

8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避嫌?

 

 

8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又没做什么亏心事,需要避嫌吗??

 

 

8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很懂,但我先摆一盒卫生纸在这里

 

 

8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很懂,但我先解开了皮带

 

 

8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劝你们好好做人

 

 

9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回来了回来了!看样子应该是一起去抽烟

 

 

9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食草动物觉得很赞(*/ω\*)

 

 

9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男神是不是就一米九几那个帅哥,不笑很吓人,笑起来像萨摩耶那个

 

 

9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萨摩耶是什么比喻啊哈哈哈

 

 

9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说出了男神的本体

 

 

9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真是他啊??之前在食堂见过

 

 

9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那真是恭喜你了姐妹,解锁食堂偶遇男神,他一学期去食堂的指数屈指可数

 

 

9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怎么觉得经常见呢…不过,我是法学院的

 

 

9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..

 

 

9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谁都别拦我,今天我就要转系

 

 

10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姐妹冷静,男神不喜欢你,你重新投胎都没用

 

 

10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楼上戳穿白日梦一定要这么硬核吗

 

 

10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啊,他在食堂和学长吃饭,不肯吃蔬菜,还是学长哄了好几句才吃下去

 

 

10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???

 

 

10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用什么哄的(强装冷静)

 

 

10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所以他在路上的高冷都是装的吗??

 

 

10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也可能只是单纯不想理你

 

 

10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楼上你再不闭麦我们今晚决战北校门

 

 

10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反正看着挺幼稚的,我当时没敢认是你们男神

 

 

109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这么热闹,那我来说点你们都不知道的。你们学长以前啊被人欺负,你们男神知道之后单枪匹马去找人报仇,到地方一看,嚯,十几个人,最后两个人一起鼻青脸肿回家挨骂

 

 

11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八点半,北校门,谁不来谁孙zei

 

 

11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抓住承天太太!!!这是真实的吗??

 

 

11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等一下,我好像抓到了关键词,以前,以前,所以是竹马竹马?

 

 

11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盲生你发现了华点

 

 

11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什么,天降党觉得竟然还可以接受

 

 

115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各位姐妹,我忽然有了新的意外发现

 

 

11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楼主复活了!!!

 

 

11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妈呀还有意外收获

 

 

11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hhh楼上你为什么可以发语音

 

 

119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看这个帖子 新闻系男神上周穿衣指南(含价格以及部分购物指路) 周二的第二张图,摄影在拍男神的同时,后面是学长。注意注意,现在男神是黄衬衫,学长是黑色运动外套。你们在看周三的第五张图,男神穿的黑外套,而后面又不小心出境的学长是眼熟的黄衬衫….

 

 

12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盲生….侦探的位置就让给你了

 

 

12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???????????

 

 

12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互换衣服,好,知道了下一个,我先去输血

 

 

12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怀疑他们在同居,并且我有证据!!ᕦ(・ㅂ・)ᕤ

 

 

124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,你们仔细看新闻系男神穿衣指南,不仅是那一次互穿,不仅互穿,还有情侣款…

 

 

12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长好像比男神矮两个头?是怎么互穿的??

 

 

12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你会不会说话hhhhh你小心被打击报复hhh

 

 

12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不不,学长的衣服感觉都要大一号,而且超宽松,所以只是单纯地学长穿男神的衣服吧..

 

 

12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画风怎么忽然变成资助贫困学生了..

 

 

12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喂喂喂,学长家很有钱的,我上次看到学长在宝马车里

 

 

13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你该不会说的是这辆吧..[图片]

 

 

13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啊,怎么了?

 

 

13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这个

 

 

13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靠……….

 

 

134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男神的车..

 

 

13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最后是一个包♂养的故事吗??

 

 

13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脑海里开始出现豪门虐心的情节了

 

 

13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允许!!学长不要委屈自己!我养你啊!!

 

 

13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喂喂喂,你们不要入戏太深好不好

 

 

139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净瞎猜,他们俩关系是平等的,就差个玻璃纸了,不知道你们男神在犹豫什么

 

 

14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承天太太不经常出现,但是每次都是惊天大料

 

 

14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刚睡醒,来晚了,终于有人磕这对了,就我们几个人知道,憋到现在好难受。是这样的,之前我们相声社新年聚餐,后面在KTV玩嗨了,喝酒真心话大冒险,学长老输,先问学长有没有喜欢的人,说有,后面又问是不是在场,学长说在场,当时在场可没几个女孩子,大家就瞎起哄,但是学长自始至终都是在埋头喝酒。

 

 

14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后面学长又输了,这回选了大冒险,就让学长去跟喜欢的人说句什么,学长当时还尬笑几声,说不太好。男神就说,没事儿,你跟我说也行。学长嘟囔一句,本来也是要给你说,音量很小,我估计就我听清了,但是当时都喝得有点上头,也不能确定真实性。

 

 

143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听见了

 

 

14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学长就握住男神的手,特认真地说,那你愿意和我并骨吗?当时大家都在笑,觉得这种话一听就是开玩笑的,就算是表白也应该从我喜欢你入手吧…现在想想,浪漫还是你学长浪漫。男神听完也是直接就回答我愿意。哎呀,那个笑,反正我是当场入股了。不过也不知道事情真实性,怕打扰他们生活,也就一直没说。

 

 

14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毕竟不是所有人都是被幸运接纳的。

 

 

14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故事看得我….

 

 

14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怎么在磕糖里还感觉到了一丝心酸呢

 

 

148# 匿名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,忽然觉得沉稳又温柔的学长好像更适合..

 

 

14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闭嘴,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,但是我也..

 

 

150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都是假的

 

 

15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都这样了男神还没有表白吗..啊我好着急..

 

 

15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有没有人知道九郎师兄是怎么和辫儿学长表白的

 

 

153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辫儿学长和九郎师兄表的白

 

 

15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啊????

 

 

15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不是重点啦!!!重点是明明已经是双向暗恋了,怎么还不戳破那层关系啊??

 

 

15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等…等等,我在南门的小吃店看到他们俩了

 

 

15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??我就在南门,我来了

 

 

15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靠,我现在在宿舍化妆还来得及吗??

 

 

15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无现场直播??

 

 

16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现场,但是学长好像拍了男神后背一巴掌就走掉了

 

 

16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神追出去了,欸欸,麒麟小可爱也在店里。

 

 

162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麒麟,你们别追他们,我来转播

 

 

16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准备好了!!

 

 

16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男神是不是告白了??

 

 

165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男神真的是个死直男,刚刚说这顿饭让学长请,学长说自己要离家出走,我问他能去哪儿,学长说可以去男神家里,你们男神喝粥喝得停不下来,狼吞虎咽地说,别吧我家就一张床,你来了我睡哪儿?学长脸都黑了,直男又找补说要一起睡,学长还是不说话,直男说他睡地上学长睡床,学长就跑了,直男去追了

 

 

16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怎么看出来学长脸黑了?

 

 

16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哈哈楼上你有病啊,你找死

 

 

16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楼上带偏了快,不是,男神怎么这么好笑

 

 

16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骚操作,比不过比不过

 

 

17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这算是…捅玻璃纸了?

 

 

17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▼ヘ▼#)捅得稀稀拉拉拖泥带水一点也不美观..

 

 

17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你说话风格不是很正经——

 

 

17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蹲得到后续吗,我好困

 

 

17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好兴奋,我在脑补男神追上学长的画面

 

 

17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隔壁有太太写文了!!!指路《学长,我可以追你吗?》

 

 

17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看到了!!!呜呜呜,我好爱学长

 

 

17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允许有人虐学长,不可以,给我发糖给我发糖

 

 

17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行,我撑不住先睡了,明天有后续记得cue我

 

 

17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晚安!!ヾ(•ω•`。)

 

 

18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肉食动物贼心不死问一句,真的没有肉吗

 

 

18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,你悄悄戳这里《暗搓搓脑补个厕所抽烟时的车》

 

 

18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满足了,不,我已经死了

 

 

18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早上好!!!!没有人和我一样凌晨六点就爬起来蹲后续吧!!

 

 

18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得早起晨跑的苦逼大一吧..

 

 

185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上请你闭麦,你昨天去北门了吗

 

 

18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认错人了

 

 

187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了来了

 

 

188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后续了吗!!!

 

 

189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@承天之祜麒麟学长!!有后续了吗求求您

 

 

190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昨天兴奋了一晚上没睡着呜呜

 

 

191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是,我梦到他俩结婚生娃了都

 

 

192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脑CP适可而止啊喂!!所以生了几个?

 

 

193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凤胎!一年抱俩,两年抱三!

 

 

194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得生熊猫出来吧这得

 

 

195# 承天之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谢您各位的惦记,他俩已经好上了,具体怎么好上的,做了什么我也不清楚,他俩这会儿都还没回寝室,估摸今儿是见不着人了

 

 

196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…….搞到真的了?

 

 

197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说了,我继续去蹲文了

 

 

198# 楼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真的没想到能见证到男神真的弯了…我…我好开心啊

 

 

199# 匿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结撒花!!大家去隔壁一起磕糖吧!

 

 

200# 做只狐狸也挺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郭麒麟你给我说清楚,什么叫辫儿学长先告的白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本来想带图的,又怕侵权,所以大家脑补脑补就好

评论(62)

热度(2687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