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龙龄] 误入狼窝的黑猫警长

  - 私设有,OOC有,无兽化

  - 我永远喜欢黑猫龄呜呜呜

  张九龄是个十分优秀的警员,极其优秀,优秀到所有美好的形容词放到他身上都不为过。属于那种不但把犯罪往绝境上逼,还把自己的同事往犯罪道路上逼的新时代人才。

 

  同事们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是在沉默中跑到Boss办公室哭爹喊娘,要求调走张九龄。

 

  警局老大郭德纲很诧异,咋回事啊,不是没给下指标吗?你们囔囔啥呢?

 

   大家继续哭,指标是没有,那奖金呢?福利呢?升职机会呢?他再这么猖狂,师父你的位置也可能保不住啊!

 

  Boss沉默了,虽然不怕张九龄篡位,但是民众的情愿还是要听的,再说我们小黑同志最近表现确实太卖力了,也没看他有什么私生活,这样不好。于是郭老师他把张九龄叫来做了通思想工作,就在张九龄云里雾里的时候,拍拍张九龄肩膀,总结性发言。

 

 

    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,你要是过于爱岗敬业,其他同志就要揭竿起义了。

 

 

   张九龄这辈子打死都没想到认真工作也会被人怼,这大概就是他的人格魅力吧。听师父都劝他休息,也只好妥协,叹口气心不甘情不愿道:那我申请休年假。

 

  警局上上下下几十口人兴高采烈热情洋溢两米相送张九龄,张九南一边说舍不得一边把张九龄往门口推,说会想张九龄让他常回来看看的郭麒麟脸都快笑烂了,秦霄贤最为过分,已经准备接手张九龄手里的案子。

 

 

  张九龄没有跟这些小人计较,他轻轻地来,正如他轻轻地走,挥一挥衣袖,顺走一副金属手铐。

 

 

    毕竟枪支是统一管理的,带不走。

 

 

   张九龄心想不能名正言顺的上班,那就来个主动不带薪加班也行。他准备往小贼最多的火车站,汽车站义务劳动几天,搭上一班拥挤的公交车。

  出于职业习惯,张九龄上车刷过卡后,警惕地扫视过整个车厢。黑猫警长碰上死耗子,竟然还真让他看见个贼眉鼠眼的家伙正盯着一姑娘皮包。

 

  张九龄看了眼腕表,还不到早上九点。这位大哥上班还挺早啊,这么辛苦,不如请他去警局喝杯茶休息休息。

 

  于是他不动声色往小偷那边挤,还差几个人的距离,大哥就如同五百年没吃到桃的泼猴,迫不及待伸出自己罪恶的黑爪。

 

  张九龄轻车熟路摸出手铐打开一端,他的唇角噙着自信的微笑,这种段位的小偷在他面前已经不叫事儿了,还人赃俱获,连话都不用多讲直接抓人。

 

  自信小黑顺利到达自己可控制范围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手铐挥下去,动作之潇洒,姿势之靓丽,可惜速度不够。有人比他更快,先一步打掉小偷的手。

 

  张九龄刹车不及时,直接铐到那只见义勇为的大白手上。三个人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

 

  以为是个王者,没想到是个青铜。小偷大哥最先反应过来,毕竟是见过大场面的,他抓住剩下那只手铐,铐到张九龄手上,侧身钻到后门跳下车,动作流利一气呵成,再见来不及挥手。临走之前那一眼,好像带着无限的嘲讽与略略略。

 

 

  “我操!”张九龄哪受过这委屈,下意识要去追,却被右手一股神秘的力量拉了回来,他抬头看了眼和他铐到一起的人,比他还高一个头的小伙子,白白净净收拾得人模狗样,不对,狗模狗样,不是不是,算了不想了。

 

  张九龄很是郁闷。

 

  怎么是个男人啊,这要是个大姑娘,他婚姻问题都给解决了,多好。

 

 

  

  “下车!”张九龄毫不避讳地握住男人的手跳下车,也没征求大兄弟意见,狂奔两条街,引来无数人的瞩目,但是十万火急的情况,张九龄管不得那么多。

 

 

   皇天不负有心人,终于让辛苦上班的小偷大哥跑了。

 

 

    张九龄撑着膝盖边喘边气得在心里骂娘,他入行一年以来,没这么狼狈过。

 

 

   “我说这位….”一直沉默的男人忽然开口,跟着他狂奔后,本来白皙的脸颊也浮现出运动后的自然红晕。

 

 

 

 “我是警察。”

 

 “哎好嘞,警察叔叔,能不能先把我放了?”男人抬高他的左臂,张九龄也跟着举起了右手,他们就像骨肉相连,异父异母的亲兄弟一样默契。

 

   张九龄听到叔叔这个称呼HP值又掉回负值,他面无表情点点头,摸了摸上衣口袋,又摸了摸裤袋,什么金属质感都不存在,张九龄心里一凉。

 

 

    完了,没带钥匙。

 

 

  “那什么…”张九龄心虚地到处移动视线,看到一家星巴克,“你渴不渴啊?我请你喝咖啡啊。”

 

  “不渴,可以解开吗?”

 

  “呃,你是刚刚那件事的第一目击者,最好还是先跟着我吧。”

 

  “那个人什么也没捞着,现在还逃跑了,我没必要再留着了吧?”

 

  张九龄又气又急,双手一摊,死皮赖脸:“我没带钥匙。”

 

 

  “……那我们现在去警局拿钥匙?”

 

   张九龄脱口而出,“不行!”在对方疑惑的目光下,他的视线又开始乱瞟,磕磕绊绊编谎话,“钥,钥匙…不在警局。”

 

    开玩笑,他现在这个样子回局里,那就将会是他职业生涯的一个大污点。是会被那些小兔崽子十万火急嘲笑一辈子的污点!

 

  “那钥匙在你家?”

 

  “…也不在我家。”  

 

  男人无奈晃下手铐,张九龄跟着晃了下手:“这个真的是你的吗?”

 

  被怀疑的小警官很不满地挑下眉:“你竟然不相信我?”接着熟练地掏出警官证,十分骄傲地举到对方眼前,像只炫耀战利品的黑猫悄悄摇尾巴。

 

  “给我看清楚,以前我没得选,现在我是警察。”

  男人眨眨眼,嘴角带着一丝玩味的笑,念出上面的字:“张九龄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张九龄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张九龄儿。”

 

 

  “…”张九龄懒得理这个不分青红皂白儿化音的傻子,收回警官证,“反正我现在真的没办法弄到钥匙,只能委屈下你,哦对,你叫什么?”

 

 

  “王九龙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两个人商量半天,下决定去个传统又安全的方式,找开锁的。

 

   开锁小哥叫樊霄堂,和王九龙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,这小子在某些不适合祖国花朵成长的技能上,格外有天赋。

 

  “这副手铐可是最新的,他行不行啊?”

 

  面对一脸青春痘,噢这么说不礼貌,一脸稚嫩的樊霄堂,张九龄撇过头悄悄和王九龙咬耳朵。

 

  “放心,别看他年纪小,但他是我认识最厉...”

 

 

  “咔——”

 

 

  张九龄和王九龙同时低下头,手还是牢牢铐在一起。

 

 

  “对不起龙哥,铁丝断锁芯里了。别、别打我…”

 

 

  “………操。”

 

  张九龄一口气差点没喘上来,当场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。

 

 

   黑猫警长欲哭无泪,现在有钥匙都没用,锁芯都给弄死了,你说缺德不缺德,现在可好,只得找东西锯开。

 

 

   王九龙沉吟片刻,说要张九龄跟他去个地方,张九龄以为他又有办法或者什么江湖朋友,结果王九龙却把张九龄带回自己家。

 

 

  “我上夜班很累的,让我睡一觉,再继续吧。”王九龙说完真的倒头就睡,留下张九龄孤独可怜弱小地坐在床沿不知所措。

 

    张九龄盯着王九龙家权志龙同款水杯很恍惚,他明明是在自主加班,怎么一转眼就坐到陌生人的家里来了。王九龙家说大不大,说小也还行,两室一厅还带个小阳台。清洁卫生,虽然说不上邋遢,但确实符合宅男标准了,不过闻不到什么异味,空气里只有一缕古龙水的香气,可以加两分。

 

   呸,我他妈在这儿分析评估啥呢。

 

   张九龄想叫王九龙醒醒赶紧想办法把手铐弄开,但王九龙真的睡得很安详,任凭张九龄搞什么小动作也不见睁眼。张九龄叹口气,想起自己才参加工作时值班第二天倒时差,确实又困又累,饭都吃不下,夜班工作确实不容易。

 

   他大发慈悲决定让王九龙再睡两个钟头。

 

   不过很快无所事事的张九龄也撑不住了,他弯下腰脑袋一点一点的,就这么打起瞌睡。

 

   张九龄睡得迷迷瞪瞪时,一个温暖的怀抱将他放到柔软的床铺上。睡意正浓的小黑猫终于完全舒展开身子,陷入沉睡。

   这一觉睡得太爽,等他再睁眼,天空已经变成黑色。

 

  

 

    王九龙似乎早就醒了,睁着眼一动不动,饶有趣味地盯着张九龄。“…”张九龄大脑死机重启只用了十五秒,打败全国百分之九十的刚睡醒没智商的人类。他想推开王九龙,手铐链子一下绷直,冰凉的触感将张九龄的意识彻底拉了回来。

 

   “张警官,我要换裤子了。”王九龙说完也不等张九龄反应,说脱就脱,张九龄毫无心理准备看见对方黑色三角内裤,以及某个东西被勾勒出若隐若现的形状。

 

   “操,你突然脱裤子干什么?!”张九龄吓一跳,虽然大家本是同根生,但是基本的礼义廉耻还是有的,他迅速转过头,露在王九龙面前的耳朵尖已成深红色。

 

   现在含上去,一定很烫很软吧。王九龙心想,手上的动作也没停。

 

   “当然是换裤子上班啊。”说话间他已经套好新的裤子,比刚刚还要紧身,“你怎么?你这是…害羞啊?”

 

   王九龙的明知故问果然让张九龄不服气地转回脑袋,一副见过大世面波澜不惊的模样1“你到底做什么工作的?”

 

  “我?我是个牛郎啊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张九龄从心里拒绝,但还是不得不跟着王九龙去他上班的地方。

 

   没事的,说不定还可以在扫黄打非记录上再创新高,气死那帮小气鬼。张九龄边走边给自己做心理辅导。

 

 

   没想到王九龙待的牛郎店还真就是一高级女性解压会所。大家穿得客客气气,坐一块儿喝酒聊天,扫黄打非是不可能了。

 

  “如果被发现和客人发生关系是会被开除的。”

 

   王九龙被手铐限制换不了衣服,索性剪掉自己的格子衫,剩下个白色打底背心套身上,他没什么腹肌,别人这么穿可能是遛弯的老大爷,好在王九龙长得不赖。

 

   张九龄一言不发裹紧自己西服小外套,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,在外能露的最大底线就只有脸和手,除非喝多了。

 

   王九龙作为当红牛郎,一个晚上没少喝。大家虽然诧异他和张九龄这个绑定,但也只当什么新玩法,毕竟时代进步开放了,什么样的都会有,大家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嘛,所以也劝张九龄喝下不少酒。

 

   张九龄本来不想喝,他酒量其实还行,之前喝酒误过事儿,打那之后就很少在喝酒了,也没这方面的工作需要。但他完全不知道如何拒绝蹭到怀里的那些香香软软的女孩子。

 

   结果张九龄比王九龙还醉。

 

 

 

   王九龙很是无奈带张九龄回家。这个小警官也太蠢了,酒量又差,还给什么喝什么。

 

   王九龙把张九龄扔到床上,张九龄觉得浑身热得厉害,不受控制去解衣服扣子。王九龙眼睁睁看人敞开小西服,又敞开黑衬衫,剩下件黑背心也被张九龄一点点卷到胸上。

 

 

   “咕噜。”

 

 

   王九龙听到自己咽口水的声音,情不自禁摸上张九龄的皮肤,他冰凉的手正好抑制张九龄那股热,让他舒服地哼唧两声。

 

   王九龙脱下张九龄的裤子,抚摸他的腿,他的臀,皮肤说不上女孩子那种特有的滑腻但却是温热光滑,让王九龙舍不得放手。

 

 

  “啊唔..”

 

   他看着张九龄因为舒服而露出愉悦的表情,脑子里那根弦崩掉了。

TBC.

 

 

 

 

风口太紧,不敢驾驶,下回秋名山再见。

评论(39)

热度(74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